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

时间:2026-06-28 05:06:31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对不起您一贯对我们的教导,没有遵守我们学校和班级的制度,没有做好我身为一个学生应该要做到的事情,在您认真讲课同学认真听课的时候开了小差。明明同桌都在认真听课,可我仍然要跟他说话,在自己不好好学习的同时还让同桌也没有办法好好的学习,这种行为是非常自私也是非常不道德的。

但是直到被您训斥之前,我都没有认识到我这件事情的错误,甚至还觉得这只是一件小事,在课堂上有走神开小差之类的行为是很正常的,从自己的心里就没有好好的约束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还不够高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毕竟老师一直就在跟我们强调班风班纪的问题,这么来要求的情况下我还表现出这个样子,确实是非常的让老师失望了。我知道老师生气和失望都是因为想要我成才,不管是父母努力的在上班挣钱还是老师您努力备课教学,最终的目的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我们。

正是因为知道这样,我才对自己的行为更加厌恶,为什么我就不能向其他同学那样老老实实的上课听讲吗?就算我现在上课听得懂,在班上的成绩也不算差,如此的行为保持下去的话也是非常的危险的。就像那句话说的,任何一桩悲剧的发生,在一开始都是一件小事所引起的。

如果我以后成绩上下降了,那么现在我对于学习的不重视不认真绝对是事情的起因,如果我能够从最微小最基础的地方做好自己该做的,那么基础稳固就自然会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向前进。

所以我现在对于我这样上课开小差讲小话一事已经提起了最高的警惕,我明白我的目标是什么,也明白我目前的'短期目标就是要在xx考之中考出一个好成绩,为了这个目标我应该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进度,同时将可能会影响我学习的缺点一一改正。

我也感谢xx老师您指出了我的这个不足,因为自己是很难找到自己的缺陷,但是既然老师您发现了我就没有理由不去将他改正,让我成为一个对得起父母老师的好学生。请您相信我在这件事情后我的上课和平时学习态度绝对会有一个巨大的变化,我也希望我的变化除了让老师您欣慰以外,还能够给班上的其他同学做一个表率作用,让大家都能够改掉自己的坏毛病,认真学习,不开小差,一起形成成一个爱学习,喜欢学习的班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我在您的课上开小差了,我没有做好一个好学生应该做到的事情,没有认真的学习,甚至还让老师您生气了,这也让我们在那节课上学习的效率很低,某种意义上我从开小差影响我一个人的学习变成了开小差影响了包括老师在内的全班人。

这一发现让我内疚,因为我并非是有意去开小差的,只是在上课听讲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就走神了,虽然在您看来我是在看着窗外,但是实际上我的`眼睛根本就没有聚焦,甚至连我自己都都不知道我在看什么。

但是偏偏就是这样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看什么的情况,却让老师您叫了我好几声都没有反应,以至于让班上的同学都笑了起来,让反应过来的我和老师您都感到非常的尴尬。我也是猛地反应过来我刚才走神了,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开小差的!这点希望老师不要误解,因为我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尊敬老师您,并且在学习上也是那种不需要老师太过担心的类型,所以老师您才会叫我起来回答问题不是吗。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这次的行为都是狠狠地削弱了老师您的教师威严,如果不能处罚我的话,势必会影响老师您以后的课堂秩序,所以我也甘愿接受老师您的处罚,只希望能够让老师您消气,也能够纠正班级可能会改变的风气。

当然我也知道老师您并不是说不生气就能不生气了,一名老师最满意的就是自己辛苦的付出能够有所回报,不管是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还是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了好的成绩都是一种回报,让老师您感到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而是真真切切的产生了效果。

而我这次的行为虽然可能在以前的我眼中看来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现在已经长大了的我却能够很明显的理解这其中的重要性。毕竟教师的授课效果也是看个人的状态的,如果老师您长期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必定会对您的积极性产生打击,让老师您对于上课没有那么的积极热切。

而这样的情况我们这些学生是损失最大的那一边,我不愿意造成那样的情况,所以我虽然在上课上没有认真听讲,但是我希望我能够用好成绩来告诉您,您的课讲得非常好,正是因为有您的教导我才能够考出这样的好成绩。

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学生的这次开小差的行为,也希望我的不良行为对您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您真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老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上课开小差导致的结果实质上相当于白白浪费了一节课的时间,毕竟一节课短短的几十分钟正是大家用来聆听老师教导知识的时间,如果不好好珍惜的话又怎么能够在逝去的时间里弥补上节课的遗憾呢?因此我必须要针对上课开小差的事情来检讨自己才能够减轻内心的愧疚感,只不过我希望老师能够看在这次上课开小差是初犯的情况下能够给予自己重新改过的机会。

实际上上课开小差这种不尊重老师的行为无论是谁都难以原谅,毕竟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传授知识的时候也是倾注极大的心血才让我们将其掌握,可是这种需要集中精力听讲的时候自己却在开小差实在是不珍惜老师的教学成果,而且经过这次课堂未能认真听讲造成的损失也导致自己和其他同学之间的差距变大,今后想要再追赶上他们的步伐可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在考虑到这方面的问题以后不禁让自己的内心感到极为后悔与惶恐,由此看来上课开小差的确是一种目光短浅的愚蠢行为。

思想上的不集中很有可能会导致自己以后的学习效率越来越差,所以自己还是应该尽快重视这个问题才能够改变大家对自己上课开小差的影响,毕竟有些时候上课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也会引得周围的同学频频侧目,或许说自己上课开小差也在无形之间给身边的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这种对班集体发展不利的事情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待都应该尽快改正过来才行,因此我通过老师的教导也明白了上课开小差会给学生带来多么不利的`影响。……此处隐藏5500个字……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但我却没有做到。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学习的时候在关心别的没有好好听讲,并且打扰到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给别人带来伤害,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玩乐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是我自己;我这样做,看似在现在玩的开心,实际上是在害自己。而且,一旦考试的时候我现在不会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老师对我进行批评教育的时候,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这次讲话违反了课堂纪律,影响了老师的工作,又辜负了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上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说明我没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虽然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为了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一定会吸取这次教训,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13

尊敬的xx:

您好!

非常的抱歉在您的课上犯下这样的错误,明明您已经说过了这个学期学习的重要性,可是我居然在转眼间就开小差!实在是愧对您的教导,愧对您的教育。

作为一名学生,我察觉到自己现在都在某些地方有了一定的缺失,在心态,行动,思想上面都比之前的目标都有了一些偏差,而且多数都是朝着不好的方向!我知道这是不行的!这不仅严重的'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更会拖慢班级整体的平均分!给班级抹黑。我也知道,作为一名老师,您对我的管教是因为在意我,您不会轻易的放弃每一位学生,我也不希望自己就这样被自己放弃,我要在这之后做出改正,做出改变,希望能在您的帮助下改正自己。

我对最近的自己做了一个自我鉴定,发现了许多不好的改变,我对此做出以下的总结:

首先,在学习的心态上,我现在渐渐的开始对学习变得不是那么的上心,我想主要是因为最近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打击,我也察觉到自己最近有些跟不上,面对那些不擅长的科目也常常有些想放弃的想法。我知道这是不可取的,但是每当在学习中遇到挫败感就忍不住去逃避。

其次,就是我的行动上,最近的心态实在不适合在学习上冲刺,但是现在的我们非努力不可,但我的行动实在是背道而驰。这也是应为最近心态的影响,对学习的消极影响到了自己在其他学习的行动力上,这样下去会不断的影响到其他的科目上,导致我整体的成绩下降。我必须经快的调整自己的心态,改正自己的消极想法。

最后也就是思想上。不断的打击和挫折让我最近也总是很消极,有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许只是想要逃避学习。就想这次上课的开小差一样,想着放空自己的思想就能暂时的逃避学习的苦恼,甚至有的时候连自己当初的目标都变得无所谓了,实在是过于堕落。

自己的这些问题,其实都是最开始的那点小挫折引起的,但是在学习中却没有积极的去改正,导致最后堕落成了这个样子。我希望现在改变还能来的及,我会好好的努力改变自己的情况,还请老师多多管理和指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一年级xx班的xx同学,今天在您的英语课上我开了小差,你发现后虽然没有批评我,但是在下课后您让我去您的办公室,语重心长的找我谈了话。事后我一直在回想你跟我说的那些话,然后就意识到了自己的确做的很不对,我不应该在课上开小差的。所以在放学后,我没有马上离开教室,而是选择认真反省我的过错,然后写下了这份检讨书。

今天的第二节课就是您的英语课,虽然开学已经这么久了,也上了很多堂英语课,但是我还是不太习惯。但是我想跟您说,并不是因为您讲课讲的'不精彩,也不是因为您讲的不好,更不是因为我不喜欢您,希望在这点上您不要误会。都只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我只是单纯不想上英语课,可能是因为以前在学前班的时候没有接触过,现在一年级,要上英语课了,还一时还不太习惯。也有可能是别的同学以前都学过,有过基础,而我什么都不懂,感到有点跟不上,所以有时候上课上到一半就不想上了,就去开小差走神了。

如果不是今天老师提问到我,发现我在走神的话,我可能还会继续这样下去,那这样我的英语成绩可能永远也好不了了,永远也跟不上老师的节奏了。所以我还是很感谢老师这次能指出我错误,老师能指出来,说明老师一直还是有在关注我的。说明老师还是对我抱有期待的,不管老师大可以不用管我的,所以就算不为了我自己,为了不辜负老师的那一份期待,我也要及时认清自己的错误,摆正自己的态度,然后去改正,去学好英语。

首先,我要保证最基础的,那就是在您的课堂上做到不开任何小差,不走一下神,全神贯注的听好您的每一堂课。

其次,我要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多在课后接触英语知识,比如听英语歌,看英语电影,这样我才能慢慢提高我的英语基础,让我不再在您的课上因为跟不上而开小差。

最后,我要改掉我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去网上学习一些培养集中注意力的小技巧,来提高我在您课上的听课效率。

我知道,就以上我所说的还远远不够,但是我能保证的是,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在您的课上开小差。希望您能相信我,也不要放弃我,我会听好您的每一堂课,把英语成绩提上来。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开小差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