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上网课检讨书

时间:2026-06-25 18:14:38
上网课检讨书(15篇)

上网课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要注意检讨书不能写成流水账。那么正式、规范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上网课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网课检讨书1

  您好!

我是这次犯下的学生xxx,很抱歉我作为一名中学生却明白我这个阶段真正应该做的是什么,反而做出了一些我不该做的事情,耽误了我自己的。身为一名中学生我这个时候应该做到的是好好的学习,不管是上网课还是在课堂上都应该始终保持鉴定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方式。我想我不是一个合格的高中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高中生是一定不会犯下我这样的错误的。而是会在上课的时候好好学习,也正是因为是网课所以更加需要努力的学习,让自己不落下学习的进度,不让自己前面这么多的努力白废掉。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些,反而觉得是上网课,我只要登录在哪里,自己坐在边上玩就行了,导致了这次错误的发生。

也正是我的这种不端正的学习态度,让我做出了今天这样的事情。学校在外界因素的影响下,不得不延长开学时间,改成上网课的方式让学习,让我们能够不受影响继续学习。而我却没有珍惜这么难得的机会,反而放松了下来,认为只要糊弄过去就行了。但却没有意识到,我真正糊弄的是自己。上课学习从来都不是为了别人,老师也总是这么和我说,但我却从来没有真正的思考过,反而认为总是老师和家长逼着我们学习。但其实我们学不学对于老师和父母来说压根也没什么关系,不管您学习成绩好不好他们的生活都是这样,不会有着任何的改变。但是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在未来考大学,毕业找工作,都是有着很大的差距。学的好的就是比学习差的更容易找的更好的.工作,得到的好的待遇和福利。而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些,如果我能够明白这些的话,我一定是不会在上课的时候松懈,不认真听讲的。可惜一切都已经发生了,事情也都不能够重来,我能够做到的也就是在以后记住这次的错误,让自己能够持之以恒的学习下去,靠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上网课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一个好事,能够让我们在家里也学习到知识,不落下学习,不让自己以前学习的知识慢慢的遗忘。我们也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虽然我这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但是我也真正的醒悟了过来,明白了自己的错误。我也向老师您保证,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学习,做一个好学生的,请老师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网课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真的非常的抱歉,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没有做好笔记,导致了你问我问题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这样是不利于我的学习的,有的时候我就会想自己这么每天消耗的时间,等到了考试的时候就真的.会后悔了,想了想,这段时间以来,在家里上课,没有人监督,也没有人管我,全部都是靠自己自觉,这个时候最容易就产生一些侥幸心理,也容易对自己不坚定,我很后悔,想了想自己的表现,还是应该深刻的检讨一下。

特别是这次我没有好好的做笔记,每次上完课您都是非常坚定的要求,我要做好笔记,因为每次都是个同事,一切都需要靠自己努力,在家里上网课,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重要的,我真的不敢忽视了这一点,这次我上课的时候就忘记了,当时主要就是没有去想,而且也是由于上课的时候在想别的事情,走神了,我从来都不会在上课的时候去想别的事情的,但是这一次我就违反来上课的规矩,我们要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上课期间没有按时的去做好笔记,也没有认真地听讲,我应该跟你说一声抱歉,这是对自己学习的不负责,对您的一个不尊重,经过这次事情之后,我也想了想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当中,肯定要鼓起勇气,短暂好自己的态度,不能再这么消极下去了,一定要好好的做一个深刻的自我反省,让其他同学们也看到我的态度,我这次是真的诚心的认错,也是对自己这段时间的一个状态,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不要跟我一样,这才是重点。

同时我也会好好的学习,好做好笔记,必须是上课的时候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们现在都是在家里面上课,老师也不会时刻的监督我们,一切都是靠自己自觉努力的学习,能够让我们静下心来,也能够让自己有一个好的态度,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去重视起来,再也不会去忘记这么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忽视了做笔记这个事情,这次事情就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我不能再让他继续这么下去了,在未来的学习当中,还有很多挑战在等着我,我一定会好好的去落实好件事情,你会让自己在井上的学习当中成熟起来,带好头去做一个学生,应该做好的事情,请您给我这个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上网课检讨书3

您好!

不知道您最近这一段时间的生活过的怎么样,在这里我还是得先祝福您能身体健康,保持好的良好心态,我知道这些学生最近又给您添了一些麻烦了,本来现在的事情就比较多、比较乱,我们多给您一点时间和空间做自己的事情才对,可是我在最近还是犯下了一个不应该的错误——没有完成好您交代的课后作业。写作业是我们这些学生最基本的职责,但是我却因为自己的一些私心并没有去按照要求完成好老师的吩咐,所以这一次被老师您批评了之后啊我也是愧疚了许久,在平日我在班级里还是能算得上一名听话的学生的,没想到上网课之后,我却发生了一些变化。

我觉得自己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改变,一是因为自己在家里面待的太久了,所以对于学习的积极性有了明显的下滑,这都怪我在家里打游戏的时间太长了点,而且缺乏长辈们的管教,第二就是因为自己对于上网课并不是很看重,我觉得上网课还是比不过老师们在教室里教学,所以我如果表现的差一点,作业完成情况差一点的话那么也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嘛,反正老师也不能直接看到我的作业,所以我干脆就在做作业的时候偷工减料了,甚至有时候我还会出现不做作业的情况,要知道我们现在的学习任务还是蛮大的,毕竟拖延了这么久没开学,我们的学业是受到不小影响的,所以我们在此时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才行,这样才能把之前漏掉的东西都给找回来。

写作业其实也是为了我们好,我们现在在家里其实做什么事情也都挺方便的,如果遇到了一些不明白的问题的话还能在网上查一查资料,所以说做起作业来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之所以会出现作业未完成的`情况,那肯定是因为自己的思想太过于松懈了,任何一个把学习当做自己事情的学生都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说我的确应该接受惩罚,我要是不好好地被惩处一番的话,那么我就不会长太多的记 ……此处隐藏6393个字……您好!

我在家里上网课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讲,反而是吃东西了,我不应该这样做,即使是在家里,也是学习,和学校其实也是一样的不能吃东西,我也是要检讨,并且以后也是要好好的来上好网课。

在家里虽然也是上课,但是我觉得和学校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老师是在屏幕里面的,而且坐着也是比较的舒服,听着几节课之后,我也是饿了,就随手拿起了零食吃了起来,而我吃东西的'声音也是通过麦克风被老师听到了,也是从摄像头里看到了我吃东西,只是我自己没有察觉,老师也是说了我,即使是在家里,但也是学习,既然是上课,那么就要遵守课堂的一个纪律,我这样吃东西,也是影响了老师的讲课,并且自己也是可能这种习惯以后带到教室里面来。我也是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就在家里就放松了。

我也是个初中的学生了,并不像小孩子那样控制不住自己,但这次还是自己没有好好的克制,觉得隔着屏幕老师应该管不了我,但是我却忘记了关摄像头和麦,当然即使关了,也是不能吃东西的,必须要认真的来听课,把笔记给记好,这次新冠肺炎的疫情,导致我们必须在家里学习,那么这是个机会,也是希望我们自己能更加的主动一些,而且这学期的时间也是少了很多,所以我们更要努力了,在家的时候把学习搞好了,那么到时候回到了学校之后,我再努力一些,自己的成绩也是不会掉队的。

如果在家里就不认真的去学习,那么到时候到了学校可能就跟不上学习的进度了,那么到时候自己也是很难去把学习给搞好了的,反而可能由于上课听不懂而导致自己更加的不想学习,从而恶心的循环的,所以自己也是必须要好好的努力,而不是还吃东西,这个行为是很不好的,老师,我也是知道自己是错误的,以后的时间,我不能吃东西,无论是在学校或者是在家里上网课的时候,只有自己认真的去学习,认真的把笔记给做好了才行,而不是说自己还觉得在家里上网课是一种放松,如果学习松懈了下来,以后想要补就没那么的容易了,况且这次网课,老师也是讲的很细,还有录播可以看,可以说是在家里学习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必须要认真的把网课给上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网课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家里上网课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去听课,反而还在吃零食,这种随意的态度也是非常不好的,虽然不是在教室里面,但也是学习,也要遵守纪律来把学习给搞好了的。老师,我错了,今后一定会改正,不再课堂上吃零食了,无论是在家里上网课还是回到学校,都必须要好好的学习,认真的听课。

在家里的时候,虽然也是和学校的一个作息是一样的,但是父母也是去上班了,就我一个人在家里,虽然也是上课,但是也会随意很多,自己也是听着老师的讲课,觉得有些无聊,又是在线上的教学,老师又不在面前,所以我也是把零食拿出来吃了,没想到我是没有关麦,被老师提问的时候,也是被老师给听到了,我这样的行为当时就让老师批评了,我现在想想,的确不应该,即使在教室里面,也是不能吃东西的,而在家里,虽然没人监督,但自己更是要自觉,即使我是关了麦的,我也不应该偷偷的吃东西,做这种与课堂无关的.事情,而且我也不是真的饿了,即使饿了,我喝点水,等下课的时候再来吃,也是没问题的,并不一定要上课的时候来吃。

老师在之前上网课的时候也是和我们强调了多次,在家里,不比在学校里面,有老师时刻的监督着,更是需要我们自觉地去上好课,去认真的做好作业,不能在家就松懈了,如果这样,那么上网课的意义也是没有了,这学期开学也是会比较的晚,其实我们的时间也是比较的仓促,如果在家能把知识都学好了,那么到时候回到学校,也是能更加从容的去学习,去让自己有更大的收获。并且自觉地去学习,自己能更好的把知识学好,如果老是靠着老师的监督,以后老师不监督了,那自己也是会不想学习,对于自己来说,是很不好的,并不是要靠着老师,自己才能学好,只有懂得自主的去学习,那么自己才能学到自己想要学习的知识。

老师,吃零食的事情是我的错误,我不应该这样松懈,并且也是需要自己在家里自觉地去学习,不能松懈了下来,只有在家里学习好了,才能更好的回到学校来跟上进度,同时也是要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不能什么时候都需要老师监督才行。以后我也是不会再在课堂上吃零食,干一些与课堂无关的事情,会认真的来听好课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网课检讨书15

您好!

今天我要检讨的是我在上网课期间,认真做,对于基本的知识我必须要保证应该及时做好网课安排。而我因为上网课就没有做好笔记,认为网课不需要笔记。

这是严重的偷懒行为,是我做的不好,这样的错,需要靠我自己改正,需要及时总结,毕竟上网课和平时是一样的,如果没有做网课,就不能很好的完成课程学习,这是对自己的`学习不认真,做笔记的目的是把重要的知识点压缩总结,从而完成网课学习。

在平时上课期间,我能够坚持做好笔记,每天上课就能欧及时的把每次课程做好记录,但是到了网课时,就没有他们认真,一开始认为网课不太重要,因为和平时上课不同,还有就是字不能做到对上课始终如一,有些偷懒,而偷懒的结果就是自己的网课笔记没有做。

每次上课都是一次宝贵的知识传授,不是光靠着我们带着耳朵听,眼睛看,就能够需要的,每门课程我都应该做到认真负责,而不能随意的作这这些没有必要的工作,毕竟我们已经到了高中,时间更加紧迫,更加的匆忙,而我们每一分钟都非常重要,如果我一直都这样不认真的上课,不做好笔记,到了复习阶段,我连最基本的笔记都没有严重影响自己的复习进度。

笔记的好处老师早已经在课堂生给我们说了,笔记不但能够加强记忆,更是能够给我在期末,期中时期都能够完成最基本的复习工作,笔记上面记在的都是每天课程的浓缩。再好的记忆也不可能做到如同笔记一样,记忆会因为短暂而忘记,而笔记能够让我们做到最基本的学习。至少可以减少我们很多时间。

以后我上网课一定会记住一点,就是上课前准备好笔记本,带好纸和笔,及时把一节课的重要知识点,总结记忆下来,到了关键时候用到合适的位置,不会在如现在这样老是忘记做笔记,上课前检查好自己的装备,做好上课准备,及时的记录一节课的课程重点。

请老师放心,我一定保证及时完成笔记任务,做好自己的学习安排,不会在向过去一样老师犯错,老师留下太多的问题和遗憾。坚定的完成每天的基本任务操作,及时做好自己的学习,上网课一定会认真专注,把该做到的笔记一个不落的都记好,方便下次复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网课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